旗下微信矩阵:

金陵华软投资华东农业信息化解决方案厂商上海农易

金陵华软基金(CSC)宣布投资农业信息化领先企业上海农易数字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但并未透露具体投资金额。上海农易是一家专业从事农业信息化领域软件开发和信息服务的高科技企业,是华东区域内农业信息化解决方案领导厂商。
2012-05-16 17:09 · 投资界讯     
   

  投资界5月16日消息,金陵华软基金(CSC)宣布投资农业信息化领先企业上海农易数字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但并未透露具体投资金额。

  上海农易是一家专业从事农业信息化领域软件开发和信息服务的高科技企业,是华东区域内农业信息化解决方案领导厂商,致力于为中国各省涉农政府部门提供农业信息化、食品安全追溯、农业物联网等领域的信息化解决方案和后续技术服务。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