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阳煤金陵产业并购基金宣布成立 总规模30亿元

金陵华软投资集团(CSC)宣布,阳煤集团与金陵华软已在深圳前海共同设立一支专注产业整合和并购的新型基金——深圳阳煤金陵产业投资基金,于2014年5月16日在深圳正式开业。
2014-05-26 14:57 · 投资界     
   

  投资界5月26日消息 今日,金陵华软投资集团(CSC)宣布,阳煤集团与金陵华软已在深圳前海共同设立一支专注产业整合和并购的新型基金——深圳阳煤金陵产业投资基金,于2014年5月16日在深圳正式开业。

  深圳阳煤金陵产业投资基金的设立,是合作双方深入交流及协作的最新成果,将积极应对宏观经济转型升级,助力传统能源产业创新发展,优化相关战略新兴产业投融资环境,帮助相关企业快速发展跃入资本市场。该基金规模为30亿元,首期规模为12亿元,依托阳煤集团强大的能源产业背景和金陵华软丰富的基金管理经验,以产业整合和并购投资为导向,重点投资于与煤炭化工等产业具有协同效应产业,以及循环经济、节能环保、先进装备制造等战略新兴领域。

  阳煤集团位列世界《财富》500强第407位,是全国最大的无烟煤生产基地和中国三强煤化工企业集团,以煤炭和化工为主导产业,装备制造、贸易物流和现代服务业等为辅助产业,拥有包括阳泉煤业等四家上市公司。

  金陵华软投资集团是一家专注战略新兴产业的股权投资和资产管理机构。作为深圳阳煤金陵产业投资基金的管理人,金陵华软将恪尽职守,以专业创造价值,为投资人奉献回报。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405/20140526366145.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