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金陵华软黄永恒:香港对服务文化要求高 核心技术为投资命门

投资界7月12日消息,在清科集团主办的“第十三届中国股权投资中期论坛暨2013年金融科技产业融合创新中期洽谈会”上,金陵华软顾问委员会主席黄永恒。
2013-07-12 11:24 · 投资界综合     
   

金陵华软黄永恒:香港对服务文化要求高 核心技术为投资命门

  投资界7月12日消息,在清科集团主办的“第十三届中国股权投资中期论坛暨2013年金融科技产业融合创新中期洽谈会”上,金陵华软董事长黄永恒介绍,其公司目前管理约40亿的基金,已投30个项目,主要还是以IT、新一代的信息技术为主,有多家投资企业已在境内外上市。

  “我们很高兴我们投资的企业,在A+H股方面有一些突破。为什么我们选择的这些企业能香港上市?就是投的时候要看,这个公司一定要有竞争力,这个是很关键的。同时要有一个核心的技术,包括它的商业模式。” 黄永恒说。

  “香港对于服务文化的意识是比较强的。比如餐饮,服务意识就是要微笑,我们作为一个投资人,要看到他心里面的热情,这个是要从小培训的。” 黄永恒称。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