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途牛网预计5月9日挂牌上市 融资1亿美元

5月1日消息,据纳斯达克官网资料显示,途牛网(Nasdaq:TOUR)预计将于5月9日正式挂牌。
2014-05-02 11:33 · 网易科技     
   

   5月1日消息,据纳斯达克官网资料显示,途牛网(Nasdaq:TOUR)预计将于5月9日正式挂牌。

  4月5日,途牛网向SEC提交IPO申请,欲最高融资1.2亿美元。而在4月29日,其又更新招股书,融资规模1.012亿美元,并将在纳斯达克上市。公司将发行738万股美国存托股(ADS),价格区间在9-11美元之间。

  同时途牛宣布携程将认购1500万美元股份,公司9位董事中将有一位来自携程;而奇虎360将认购500万美元股份。

  此次发行的承销商为摩根士丹利瑞士信贷、华兴资本与奥本海默。发行商有为期30天的超额配售选择权,可额外购买最多120万股公司的美国存托股。

  根据招股书,截至当年12月31日的2011财年、2012财年和2013财年,途牛网总营收分别为人民币7.72亿元、11.20亿元、19.62亿元;归属于普通股东净亏损分别为人民币1.23亿元、1.07亿元、1.39亿元。

  途牛是一家在中国大陆开展业务的网络旅游公司。该公司提供与旅游相关的各种组织服务。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网易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