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徐小平微博否认投资某涉黄微信公众账号500万美金

真格基金创始人、新东方联合创始人徐小平今日通过微博吐槽,称某强烈涉黄微信公众号发消息称得到了真格基金500万美元投资,但真格基金根本无人记得投过此项目。同时表示,“既然他说是我们投的,那我们干脆把五百万拿回来算了”。
2014-04-30 10:52 · TechWeb  八品   
   

  4月30日消息,真格基金创始人、新东方联合创始人徐小平今日通过微博吐槽,称某强烈涉黄微信公众号发消息称得到了真格基金500万美元投资,但真格基金根本无人记得投过此项目。同时表示,“既然他说是我们投的,那我们干脆把五百万拿回来算了”。

徐小平微博否认投资某涉黄微信公众账号500万美金

  徐小平在微博中说,“一个强烈涉嫌黄色内容的微信公众号,发消息说真格基金投资了他们五百万美金。虽然真格基金无人记得投资过这个项目,但我还是心怀侥幸地想:既然他说是我们投的,那我们干脆把五百万拿回来算了!我想告诉那位老兄,再说我们投了你,我就真的找你要钱啦!”

  由于徐小平未在微博中透露该微信公众账号,随即引发网友的各种揣测。网友王光复调侃:徐老师,那网站叫黄粱美梦吧。而网友素友则问:说的是马佳佳的powerful吗?

  《创业家》总编辑兼社长牛文文在微博中回复称,“哈哈哈,小平老师在以色列带黑马游学途中,被涉黄了一把——创业者不该这么做啊。”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TechWeb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