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美食企业Food Network收购Food on the Table

Food Network和它的母公司Scripps Networks Interactive收购了一个名为Food on the Table的企业。在收购了这家企业之后,Food Network希望能够与当地的供货商进行合作,并且使用大数据来帮助用户指定一周的餐饮计划。
2014-04-23 08:50 · 创业邦  Christian   
   

  在过去数年中,美食服务企业Food Network逐渐开始制定了自己的数字战略,他们曾经开发了自己的桌面网页和移动网页,如今他们收购了另一家美食企业,准备开始利用移动应用来发布自己的原创内容。

  Food Network和它的母公司Scripps Networks Interactive收购了一个名为Food on the Table的企业。在收购了这家企业之后,Food Network希望能够与当地的供货商进行合作,并且使用大数据来帮助用户指定一周的餐饮计划。

  目前收购双方尚未透露本次收购的具体条款,但是有消息称,Food on the Table的创始人兼CEO Manuel Russo将会担任Scripps Networks Interactive的商务副总裁。

  从前人们都是跟着书本或是电视学习做饭,而现在更多的人喜欢拿着手机或是平板电脑,在网络上搜索各种烹饪信息。Food on the Table的应用除了为用户提供各种菜谱之外,内部还整合了购物功能,用户在查看菜谱之后,可以直接在这个应用内下单购买所需的各类食材,简化用户在家做饭的准备过程。

  在收购了Food on the Table之后,Food Network可以将这个技术整合到自己的服务中,从而吸引更多用户。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创业邦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