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阿里巴巴推娱乐宝100块投资电影 预期年化收益率7%

阿里巴巴火热全国的互联网货币基金产品余额宝的监管风波还未过去,阿里又再次发力,推出娱乐宝,一款文化产业投资工具。
2014-03-26 14:14 · 投资界     
   

 火热全国的互联网货币基金产品余额宝的监管风波还未过去,阿里巴巴再次发力,宣布推出文化投资产品娱乐宝。

  今日下午,阿里巴巴官方微博说投资者花费一百元即可投资他们的影视和游戏产品,一款预期年化收益率为7%的保险产品。目前可以预约投资的产品包括了郭敬明导演的《小时代3》和《小时代4》以及法国著名导演让·雅克·阿诺的作品《狼图腾》,首期募集资金大约在7300万元左右。

  业内人士称,通过投资可以锁定相关消费和利于传播效果。

  知情人士透露,马云曾与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SMG)总裁黎瑞刚交流过相关事宜,并且后者对项目表示了兴趣。

  阿里巴巴此举引发了"众筹电影"模式猜想,并且业内人士表达了对年化收益率的质疑。

  阿里巴巴公关总监顾建兵解释说,众筹项目不项目发起人不能向支持者许诺资金上的收益,与娱乐宝平台上能提供预期资金收益的保险理财产品,有着本质区别。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403/20140326362341.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