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乐居在美提交招股说明书 拟募集2亿美元资金

易居中国(纽交所证券代码:EJ)旗下O2O整合服务平台乐居周三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招股说明书,计划通过首次公开招股募集最多2亿美元资金。
2014-03-13 10:59 · 腾讯科技     
   

  易居中国(纽交所证券代码:EJ)旗下O2O整合服务平台乐居周三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招股说明书,计划通过首次公开招股募集最多2亿美元资金。

  作为易居中国旗下全资子公司,乐居目前集合了电子商务、在线广告和二手房挂牌服务等业务,旗下拥有新浪乐居、乐居购房网等互联网端口以及“口袋乐居”、“装修钱管家”、“口袋楼书”等多款移动互联网应用。

  乐居的招股说明书显示,投资银行瑞士信贷摩根大通和China Renaissance将担任该公司首次公开招股的主承销商。乐居的招股说明书显示,该公司2013年营收达到3.354亿美元,较上年的1.713亿美元增长近一倍。乐居2013年实现净利润4270万美元。乐居的招股说明书并未透露该公司计划发行多少股美国存托凭证,也没有透露预期的发行价格。乐居表示,该公司计划使用募集到的资金扩展进入新市场,并改善自己的技术基础设施。

  乐居的招股说明书称,该公司将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证券代码为“LEJU”。乐居还表示,该公司计划募集的资金中包括了注册费,最终的实际募集金额可能会有所不同。

  易居中国在周一还公布与腾讯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腾讯将授权乐居在微信平台上批量开通房地产项目公开账号,乐居同意将微信支付解决方案成为乐居用户在微信平台进行房地产线上线下电子商务的默认支付方式。

  易居中国周二发布的财报显示,在截至2013年12月31日的第四季度,该公司总营收为2.554亿美元,较上年同期的1.526亿美元增长67%。易居中国第四季度运营利润为3800万美元,上年同期运营亏损为260万美元。第四季度归属于易居中国股东的净利润为3180万美元,合每股美国存托凭证摊薄收益0.22美元;上年同期归属于易居中国股东的净亏损为170万美元,合每股美国存托凭证摊薄亏损0.01美元。

  易居中国股价周三在纽交所常规交易中下跌0.06美元,跌幅为0.41%,报收于14.41美元。过去52周,易居中国*股价为3.88美元,最高股价为17.28美元。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