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网上零售点评服务初创企业TrustPilot获2500万美元融资

1月13日消息,希望给电子商务带来透明度的网上零售点评初创企业TrustPilot刚刚获得了2500万美元的C轮融资。
2014-01-13 09:52 · 投资界综合     
   

  1月13日消息,希望给电子商务带来透明度的网上零售点评初创企业TrustPilot刚刚获得了2500万美元的C轮融资。此轮融资由DFJ领投,原有投资者Index Ventures, Northzone和Seed Capital参投,此轮融资所得将用于国际化扩张,目前公司正准备为伦敦和纽约的新办公室招兵买马。此轮融资后其总融资额已达4300万美元。

  TrustPilot是一家总部位于哥本哈根的初创企业,成立于2007年。其提供的服务邀请用户对各个独立的网上零售商进行点评。目前列入点评的网店已达数千。用户只要搜索其中一家网店,就能得到对该网店的评级和点评清单。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