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在线语法教学网站NoRedInk获Google Ventures200万美元风投

8月25日消息,由拥有8年英语教学经验的Jeff Scheur创立的名为NoRedInk的在线语法教学网站,已经从Google Ventures、The Social+Capital Partnership、 Learn Capital 和 Charles River Ventures 筹集了200万美元的资金。
2013-08-25 22:43 · 投资界综合     
   

  8月25日消息,由拥有8年英语教学经验的Jeff Scheur创立的名为NoRedInk的在线语法教学网站,已经从Google Ventures、The Social+Capital Partnership、 Learn Capital和Charles River Ventures筹集了200万美元的资金。

  NoRedInk已经在不到一年里吸引了几十万的用户,帮助学生解决了30多万个问题,譬如通过Justin Bieber造句来使用省略号,或者"饥饿游戏"学习主谓一致。

  NoRedInk目前仍然免费,Scheur说,已经有近700所学校已有意愿尝试一个付费的教学项目。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