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俄罗斯创业公司孵化器Fastlane Ventures获得1300万美元D轮融资

事实上,这家创立只有两年半时间的公司目前已获得逾8500万美元的总融资,并已创办了20家在线公司。为了进一步拓展业务,Fastlane Ventures已在俄罗斯城市伊凡洛夫创立了办公地点。
2012-12-07 14:51 · 投资界     
   

  12月7日消息,俄罗斯互联网投资公司和创业公司孵化器Fastlane Ventures日前宣布已获得哈萨克斯坦投资家Kenges Rakishev 1300万美元D轮融资。Fastlane Ventures在官方博客上发布新闻稿称,这笔新投资将被用来创立其他创业公司,同时增加投资组合公司数量。

  事实上,这家创立只有两年半时间的公司目前已获得逾8500万美元的总融资,并已创办了20家在线公司。为了进一步拓展业务,Fastlane Ventures已在俄罗斯城市伊凡洛夫创立了办公地点。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301/20130111341912.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