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印度设计装潢公司LivSpace获得460万美元融资

家居设计装潢初创公司LivSpace首轮募集了460万美元,投资方包括Helion Venture Partners, BeSSEmer Venture Partners,以及Jungle Ventures。
2014-12-19 10:37 · 创业邦     
   


印度设计装潢公司LivSpace获得460万美元融资

  家居设计装潢初创公司LivSpace首轮募集了460万美元,投资方包括Helion Venture Partners, BeSSEmer Venture Partners,以及Jungle Ventures。LivSpace总部位于印度班加罗尔,是由设计师兼建筑师Shagufta Anurag 和他在印度理工学院Kanpur校友Anuj Srivastava 和Ramakant Sharma联合创立的。

  LivSpace允许你自己选择单个家具,或是整套家居和其他室内装潢物品,然后他们可以把这些家具整合在一起。另外你还可以雇佣一个LivSpace设计师,他们会根据你的要求为你提供个性化的产品。这是LivSpace在家具和室内装潢电商领域里面和其他竞争对手不同的地方,此领域里与LivSpace竞争的初创公司包括Urban Ladder,PepperFry,以及FabFurnish。

  最近,UrbanLadder推出了一款名为“Living Spaces”的增强现实App应用,用户可以在虚拟环境下布局自己的客厅,比如如何放置沙发,等等。此外他们还有另外一个App应用,可以让客户购买衣柜,即便客户是装修的“小白”,自己也可以根据App里的指导来配置安装。你可以选择衣柜的大小、颜色、以及里面需要装些什么东西,比如支架、衣架、装架,等等。这家初创公司之前获得了三家香港风投公司2100万美元的投资,他们分别是Steadview Capital, Kalaari Capital, 以及 Saif Partners。最近,该公司又获得了印度*的实业家Ratan Tata的投资,具体的投资数额没有对外披露。

  室内装潢是一个快速发展的市场,LivSpace希望利用独特的室内设计解决方案,让自己在市场上与众不同。一些年轻的土豪们通常会花100万美元以上来购买新房子,然后会花房价的10%到15%来装修。由于印度城市人口越来越多,这块蛋糕还是相当大的。

  LivSpace目前的产品支持五个城市,分别是印度第四大城市金奈、海德拉巴、德里,孟买,以及班加罗尔。这些城市都是印度的科技中心,那里有很多移居的科技专业人士。LivSpace目前和房地产电商CommonFloor进行了合作,在上述城市里推出了样板房。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创业邦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