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风投公司Aspect Ventures宣布完成1.5亿美元融资

风投公司Aspect Ventures宣布完成1.5亿美元首轮融资,此轮融资开始于去年2月。这也是由两位合伙人创办的风投公司在首轮融资中所获得的*金额。
2015-05-16 10:58 · 搜狐科技  丽丽卡   
   

  5月15日,风投公司Aspect Ventures宣布完成1.5亿美元首轮融资,此轮融资开始于去年2月。这也是由两位合伙人创办的风投公司在首轮融资中所获得的*金额。

  据Aspect Ventures的创始人称,该公司的投资以小额A轮融资为主。Theresia Gouw解释道:“我们知道目前的市场上有许多风投公司可供选择,比如Kickstarter和micro VC等等。但很多风投,比如Accel、DFJ都更倾向进行大额的后期投资。所以,A轮投资还剩有很大的市场空间供我们发展。我们的投资规模往往是两百万到五百万美元,同时会连同其它风投一起进行千万美元左右的投资。”完成此轮融资之前,Aspect Ventures已经投资过十几个创业项目,比如生活品订购服务公司Birchbox、数据安全公司Exabeam和最近刚获得1000万美元融资的求职网站The Muse。

  据悉,Aspect Ventures更青睐移动互联网方向的创业公司,尤其是提供安全、健康等服务的项目。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搜狐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