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众信旅游上市 唐古拉投资和九鼎投资获得退出

2014年1月23日,北京众信国际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在深圳中小企业板上市。
2014-02-23 15:54 · 投资界综合     
   

2014年1月23日,北京众信国际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在深圳中小企业板上市。北京众信国际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众信旅游”)是经国家旅游局、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批准设立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股份制企业,注册资本5100万元,特许经营中国公民出境、入境、国内旅游业务(经营许可证号:L-BJ-CJ00071)。公司主要经营出境游批发、零售、商务会奖旅游业务,总部设在北京,并在上海、成都、沈阳、哈尔滨、西安设有五家分公司。公司是中国旅行社协会、北京市旅游行业协会、亚太旅游协会(PATA)、国际航空运输协会(IATA)会员。

2008年3月28日,北京唐古拉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300万元溢价认购北京众信国际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14.8万元新增出资额,持股比例为1.8%。2010年11月9日,北京众信国际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增资,价格为每股12元。昆吾九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管理的基金北京嘉俪九鼎投资中心(有限合伙)认购了233.3334万股,持股比例为8.75%,总投资金额为2800万元。

至众信旅游上市前,唐古拉投资和九鼎投资的持股比例分别为1.62%和8.75%;众信旅游上市后,唐古拉投资和九鼎投资的持股比例分别为1.22%和6.56%。按众信旅游的发行价23.15元人民币/股计算,唐古拉投资和九鼎投资的账面回报倍数分别为6.38倍和3.16倍。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