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土巴兔装修网获B轮上亿元投资 红杉领投

土巴兔装修网近日宣布完成上亿元B轮融资,本轮领头方为红杉资本,土巴兔A轮投资方经纬创投跟投。据悉,装修网站土巴兔平台上汇聚了全国80个主要城市,近6万家装修公司,70万室内设计师。装修业主可以通过关键字搜索房屋设计方案、发布装修需求,以及寻求论坛设计师解答等。
2014-02-19 09:55 · 新浪科技  娜拉   
   

 

  2月18日晚间消息,土巴兔装修网近日宣布完成上亿元B轮融资,本轮领头方为红杉资本,土巴兔A轮投资方经纬创投跟投。

  土巴兔曾于2011年获得经纬创投数百万美金的A轮融资,在去年6月获得经纬的追加投资。

  土巴兔CEO王国彬表示,本次融资完成后,首先将加速土巴兔在其他城市的落地,其次将积累的楼盘户型设计方案和装修公司评论等经验数据应用于产品研发,提升用户体验;再次,将加大对装修公司的扶持力度,对具有良好口碑的设计师和装修工给予奖励。

  据悉,装修网站土巴兔平台上汇聚了全国80个主要城市,近6万家装修公司,70万室内设计师。装修业主可以通过关键字搜索房屋设计方案、发布装修需求,以及寻求论坛设计师解答等。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