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红杉资本周逵:VC、PE要帮助企业做正确判断

投资界12月4日消息,清科集团举办的“第十三届中国股权投资年度论坛”今日在北京隆重举行。图为红杉资本中国基金合伙人周逵。
2013-12-04 19:28 · 投资界     
   

  投资界12月4日消息,清科集团举办的“第十三届中国股权投资年度论坛”今日在北京隆重举行。红杉资本中国基金合伙人周逵表示,对于帮助企业服务,风险投资公司和PE应该利用自己的优势帮助企业少犯错误,选择正确的判断。

红杉资本周逵:VC、PE要帮助企业做正确判断

图为红杉资本中国基金合伙人周逵

  “我们觉得这是PE、VC商业模式的一部分。不能靠一个人脉或者一个运气。”

  此外,周逵还表示,红杉内部投资的节奏没有放缓,“我们投资的企业全是在中国这样的市场上去做业务的公司。所以,我感觉在中国也是一样,我们这么多年每年投资的步伐一直是比较快的。”

  他认为,投资要面向未来,同时要对于市场的波动还是要很敏感。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312/20131204357724.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