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携程、DCM领投 易到用车获近6000万美元融资

国内首家用车服务平台易到用车宣布完成新一轮融资,该轮融资由携程和DCM领投,融资金额近6000万美元,华兴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
2013-12-19 11:05 · 投资界     
   

  投资界消息 近日,国内首家用车服务平台易到用车宣布完成新一轮融资,该轮融资由携程和DCM领投,融资金额近6000万美元,华兴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

  携程表示,未来将对易到的发展给予全力支持,预计将在包括机票、酒店、火车票、度假等全线产品中推荐、捆绑易到用车产品。本轮融资后,易到用车将于近期发布5.0版本的APP产品,据易到用车内部人员透露,新产品的目标是成为装机必备级的APP。

  易到用车创立于2010年,是中国首家专业提供用车服务的平台。目前,易到用车已经覆盖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杭州、香港等49个城市,并计划明年继续将服务普及至国内外超过100个城市。华兴资本董事总经理杜永波先生表示:"在中国出行消费升级的背景下,作为一个移动出行应用领域的优秀平台,易到用车会为用户出行提供了便捷、轻松、舒适的服务。"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312/20131219358392.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