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黑石集团6.85亿美元收购Centrica德州电站

英国公用事业巨头Centrica周三宣布,已同意将其在德克萨斯州的三座燃气发电站以6.85亿美元出售给私募股权巨头黑石集团(BX),并计划将所得收益用于扩大股票回购规模,以回馈股东。
2013-12-19 08:28 · 新浪财经  羽箭   
   

  北京时间12月18日晚间消息,英国公用事业巨头Centrica周三宣布,已同意将其在德克萨斯州的三座燃气发电站以6.85亿美元出售给私募股权巨头黑石集团(BX),并计划将所得收益用于扩大股票回购规模,以回馈股东。

  Centrica表示,这三座发电站的总装机容量为1295兆瓦。该公司计划将其2014年股票回购计划的规模扩大4.20亿英镑(约合6.82亿美元)。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财经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