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黑石联手工银国际入股深国投商置

黒石集团与工银国际今天宣布,以分别入股40%和6%的股份联合投资入股深国投商置。交易后,深国投商置将拥有总资产值超过20亿美元。
2013-11-04 13:30 · 投资界讯     
   

  投资界 11月4日消息 黒石集团与工银国际今天宣布,以分别入股40%和6%的股份联合投资入股深国投商置。交易后,深国投商置将拥有总资产值超过20亿美元。

  深国投商置董事长兼CEO丁力业表示:“黒石作为战略合作伙伴,会凭借其经验的广度与投资的深度来帮助公司提升业内地位,加速业务网络扩张。同时工银国际具备的资源和全方位金融服务优势,将成为公司后续快速发展的推动力。”

  黑石高级董事总经理及亚洲房地产主管Chris Heady表示:“消费在推动中国经济增长方面所发挥的作用越来越大,零售板块的潜力巨大。过去十年,零售销售额年均增长16%,但中国优质的购物中心管理企业并不多,深国投商置就是行内其中最富经验的企业。我们期望着与深国投商置一流的管理团队合作,透过自然增长及并购将深国投商置发展成为中国领先的零售平台。

  工银国际房地产投资主管郭凯龙说:“深国投商置积累了经验丰富管理团队、吸引本地及世界知名零售商和业务合作伙伴的能力,以及在中国开发和运营超过60个商业项目的良好业绩,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加入深国投商置作为战略股东将进一步加强我们长期的合作伙伴关系。”

  深国投商置专注于购物中心的投资、开发及运营已超过十年,累计开发及管理的购物中心建筑面积已超过400万平方米。集团目前旗下三大品牌购物中心——印象城、深国投广场和新一城,共拥有和管理购物中心19家。项目重点分布在珠江三角洲、长江三角洲以及环渤海经济圈中的各重点城市。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