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中信资本信跃升:中国的并购基金刚刚来临

投资界12月4日消息,清科集团举办的“第十三届中国股权投资年度论坛”今日在北京隆重举行。图为中信资本董事总经理信跃升。
2013-12-04 20:24 · 投资界     
   


中信资本信跃升:中国的并购基金刚刚来临

  投资界12月4日消息,在清科集团举办的第十三届中国股权投资年度论坛上,中信资本董事总经理信跃升表示,中国的并购基金刚刚来临。

  信跃升认为,对于做杠杆,国内银行非常积极。“银行开始给并购提供杠杆,等到证券市场理顺了,杠杆合理的时候,那么并购的时代就来临了。”

  另外,海外并购经验丰富的信跃升表示,PE基金的回报跟VC回报总体应该差不多,但是内容不一样,如果是并购基金基本不允许失败,但是也赚不了太多钱。

  他认为并购基金不看资本市场,是看现金流,他以投资分众传媒举例,表明中信做了一个杠杆,“现金流是一分钱一分钱算出来的,三年翻一倍或者十年翻一倍也能接受,但是不能亏钱。”

  他还表示,把公司买过来,靠买了以后上市套利,这是短期的,不能长久。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312/20131204357776.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