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Ucloud获千万美元投资 贝塔斯曼DCM参投

基础云计算服务商UCloud宣布获得DCM、贝塔斯曼的A轮投资,金额超1000万美金,全部资金已经到账。此为中国IaaS服务商领域迄今公布的*单笔融资。Ucloud创始团队成员主要来自华为、盛大、东软、腾讯等公司,目前,Ucloud拥有几千名付费用户,集中在服务游戏、电商领域。
2013-11-22 08:27 · Bianews  竹心   
   

  国内基础云计算服务商UCloud宣布获得DCM、贝塔斯曼的A轮投资,金额超1000万美金,全部资金已经到账。此为中国IaaS服务商领域迄今公布的*单笔融资。

  UcloudCEO季昕华表示,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三个方面的建设:(1)增强研发能力(2)强化市场推广(3)购买服务器、带宽等硬件投入。

  Ucloud成立于2011年年底,主要从事IaaS产品的研发与运营服务。以云主机起家,目前产品线覆盖云存储、云加速、云数据库等多个产品线。

  Ucloud创始团队成员主要来自华为盛大、东软、腾讯等公司,目前,Ucloud拥有几千名付费用户,集中在服务游戏、电商领域,如《幻想英雄》游戏、《街机三国》游戏等。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Bianews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