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大姨吗获千万美元B轮融资 红杉领投贝塔斯曼跟投

9月11日消息,据相关媒体报道,经期管理应用“大姨吗”已经获得由红杉资本领投的千万美元B轮融资,A轮投资机构贝塔斯曼继续跟投。大姨吗创始人柴可证实了消息,并表示这轮融资在45天内全部敲定。
2013-09-12 14:40 · 投资界  班尼   
   

大姨吗获千万美元B轮融资 红杉领投贝塔斯曼跟投

   投资界9月11日消息,日前有媒体报道称,经期管理应用“大姨吗”日前完成了B轮融资,红杉资本领投,A轮投资方贝塔斯曼跟投。投资界联系贝塔斯曼相关人士,证实了该消息。

  “大姨吗”于2012年年初推出,同年6月获真格基金、天使湾数百万元的天使投资。今年4月,获贝塔斯曼领投的数百万美元A轮投资。8月,天使投资人完成了对大姨吗的A+轮投资。

   大姨吗创始人柴可在接受TechWeb采访时表示,这轮融资的钱将主要用于提高服务质量、扩大技术团队,特别是给用户的精准知识和解决问题用的专业知 识, 都需要进一步扩大专业妇科从业人员。另外,大姨吗已经开始进行了商业化的尝试,和瑞丽等女性时尚品牌合作推出女性时尚小常识,并收取广告费。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班尼,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309/20130912354577.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