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凯雷、红杉和英联投资铂涛酒店集团

2013年7月17日,凯雷投资集团、红杉资本中国基金和英联投资有限公司联合7天连锁酒店原股东投资成立了铂涛酒店集团。
2013-07-17 11:39 · 投资界     
   

  2013年7月17日,凯雷投资集团红杉资本中国基金英联投资有限公司联合7天连锁酒店原股东投资成立了铂涛酒店集团。

  铂涛酒店集团是由何伯权7天连锁酒店集团原有股东携手全球著名的投资基金凯雷投资集团红杉资本共同组建的航母级酒店集团。其中,铂涛菲诺(Portofino Hotel)是新创品类mini五星酒店,是专注于超五星级配置的豪华客房、打造铂金私享体验的高端酒店品牌;喆啡(James Joyce Coffetel)同样是新创的酒店品类,是咖啡文化与酒店完美结合的中端酒店品牌;而麗枫(Lavande Hotel)则是以天然香气为特色、舒适睡眠为主题的精品中端酒店品牌。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308/20130812352893.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