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云存储服务商Box将融资$1亿:估值20亿 或明年IPO

有报道称,Box准备在明年上半年启动IPO(首次公开招股),并聘请摩根士丹利、瑞士信贷、摩根大通等担任承销商。
2013-11-21 11:17 · 凤凰科技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消息,据科技博客TechCrunch报道,美国特拉华州的一份文件显示,企业云文件存储公司Box正在以20亿美元的估值融资1亿美元。

  TechCrunch也得到消息称,Box确实正在进行新一轮融资,估值超过20亿美元。Box曾经在2012年6月融资1.25亿美元,估值大约在10亿美元。

  今年10月14日,Box批准以每股18美元出售555.6万股优先股,融资大约1亿美元,估值在20亿美元。Box 2011年第四季度营收据称是1000万美元,整个2011年营收为2500万美元。2012年营收有可能达到7500万美元,但又有报道称可能达到 8500万美元。

  有报道称,Box准备在明年上半年启动IPO(首次公开招股),并聘请摩根士丹利瑞士信贷摩根大通等担任承销商。(编译/箫雨)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凤凰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