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摩根士丹利亚洲高管季卫东离职 或加入厚朴基金

季卫东加入的厚朴基金则是由高盛集团的中国合伙人方风雷创立的一家私募股权公司,管理着25亿美元的资产,高盛和新加坡淡马锡控股为该基金提供支持。
2013-03-20 11:33 · 搜狐网  林丰蕾   
   

摩根士丹利亚洲高管季卫东离职 或加入厚朴基金

  3月20日,摩根士丹利亚洲董事总经理季卫东今日正式对外宣布其离职。业界有消息称其加入了厚朴基金,不过,季卫东方面暂时未对这一消息作出回应。

  今日上午,季卫东向其熟识的媒体发信称,今日是其在摩根斯坦利最后一个工作日。他认为,在摩根斯坦利度过了令人难忘和富有成果的8年后,现在是其在投资领域寻找新的职业机会的时刻了。

  据悉,季卫东毕业于上海复旦大学生物学系,是哈佛大学博士、Warton商学院MBA。后加入摩根斯坦利,任执行董事,负责大中华地区媒体及互联网业务研究。

  而季卫东加入的厚朴基金则是由高盛集团(Goldman Sachs Group Inc.)的中国合伙人方风雷创立的一家私募股权公司,管理着25亿美元的资产,高盛和新加坡淡马锡控股(Temasek Holdings Pte. Ltd.)为该基金提供支持。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搜狐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