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鼎晖投资投资挖财网

2013年10月25日,鼎晖投资基金管理公司投资杭州财米科技有限公司,投资金额为300.00万美元。挖财是一家移动互联网领域的个人财务管理及理财应用,该轮融资为A+轮投资。
2013-10-25 14:02 · 投资界     
   

  投资界消息 2013年10月25日,鼎晖投资基金管理公司投资杭州财米科技有限公司,投资金额为300.00万美元。挖财是一家移动互联网领域的个人财务管理及理财应用,该轮融资为A+轮投资。

  杭州财米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挖财网”或“财米科技”)成立于2009年12月,是一家专业提供全平台免费记账理财服务的高科技公司,是移动互联网理财领域的领先企业,也是目前国内唯一的全平台个人记账理财应用。财米科技现有员工50余人,研发中心位于天堂硅谷——杭州,核心团队成员来自虹软、恒生、淘宝、斯凯、用友、道富等知名企业,普遍拥有6年以上的丰富行业经验。“挖财”提供挖财网站(www.wacai.com)和挖财记账理财(移动端)两大类服务。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311/20131112356907.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