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鼎晖投资投资房多多

深圳市房多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房多多”)成立于2011年,致力搭建中国首创的房地产整合营销服务平台,融合传统互联网B2C、B2B模式;致力开创线上信息流、线下业务流无缝整合,通过平台的力量实现房地产开发商、经纪公司及购房者信息对称,多方受益。
2013-07-31 11:43 · 投资界     
   

  2013年7月,鼎晖投资基金管理公司投资了深圳市房多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5,000.00万元人民币。

  深圳市房多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房多多”)成立于2011年,致力搭建中国首创的房地产整合营销服务平台,融合传统互联网B2CB2B模式;致力开创线上信息流、线下业务流无缝整合,通过平台的力量实现房地产开发商、经纪公司及购房者信息对称,多方受益。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308/20130812352897.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