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鼎晖投资潘健:创造价值的过程在未来会更受重视

谈及中国企业的海外并购问题,潘健表示,他主要有两方面的经验。一是通过对中国市场的理解深度和认知广度来帮助合作伙伴实现海外并购。二是通过给国内企业的增值来帮助海外企业。
2012-07-11 18:25 · 投资界     
   

鼎晖投资潘健:创造价值的过程在未来会更受重视

  投资界7月11日消息,在清科集团第十二届中国创业投资暨私募股权投资中期论坛上,鼎晖投资董事总经理潘健认为创造价值的过程在未来会更受重视。

  潘健表示,中国的PE公司通过把外国的品牌或技术引入中国来提升价值是可行的。“我们注重吸取全球的技术,并且试图在中国建立一个合规性的监管比较严格的政策环境来使得技术促成价值增长。” 潘健说。

  谈及中国企业的海外并购问题,潘健表示,他主要有两方面的经验。一是通过对中国市场的理解深度和认知广度来帮助合作伙伴实现海外并购。二是让投资过的国内企业实现增值,以此来帮助海外企业。“基于我们自身在中国积累起来的经验和企业网络,把他们的能力和资源与海外企业的技术和品牌结合起来,这样才能创造最大的价值。” 潘健说。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207/20120711330317.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