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美食搜索引擎Zomato再获红杉3700万美元融资

日前,据国外媒体报道,印度知名美食搜索引擎Zomato再获美国创投巨擘红杉资本的3700万美元融资,算上之前Info Edg在线广告公司的1600万美元注资,Zomato总计获得5700万美元的投资,为其全球扩张打下坚实基础。
2013-11-08 09:26 · 腾讯科技  拉里   
   

  *站,印度;下一站,全球,这就是美食搜索Zomato的野心。日前,据国外媒体报道,印度知名美食搜索引擎Zomato再获美国创投巨擘红杉资本(Sequoia Capital)的3700万美元融资,算上之前Info Edg在线广告公司的1600万美元注资,Zomato总计获得5700万美元的投资,为其全球扩张打下坚实基础。

美食搜索引擎Zomato再获红杉3700万美元融资


  Zomato是一家成立于2008年的搜索引擎站点,主要业务范围涵盖印度新德里以及阿拉伯联合酋长国。不过本周二,Zomato高调宣布已经正式进驻巴西圣保罗、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安卡拉以及印尼雅加达三个国家和地区。此外,Zomato的业务还扩展到了英国的爱丁堡和格拉斯哥。

  截至到目前为止,Zomato的业务范围涵盖了11个国家、35个城市、超过160,000家的餐馆菜单信息。不过,在未来两年内,Zomato计划将旗下业务扩展到22个国家,涉及欧洲、东南亚、大洋洲以及美洲等重点地区。

  红杉资本印度投资顾问Mohit Bhatnagar称:“Zomato是印度*家业务范围可覆盖全球的消费类互联网公司,前途无量”。

  随着Zomato的不断壮大,它极有可能重走美国*点评网站Yelp的辉煌之路,后者每月的访问量超过1.17亿次。不过和Yelp不同,Zomato提供的服务和内容专注于菜单、图片以及地图。Zomato承诺,每隔3个月,Zomato将会升级更新一次客户信息。

  据称,Zomato每月的营收增长率达到了惊人的500%,其应用适用于iOS、Android、Windows以及PC网络平台。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