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航班搜索网站天巡获红杉资本投资 估值达8亿美元

全球航班搜索网站天巡Skyscanner近日宣布已获得红杉资本巨额投资,但并未透露具体数额。此次融资是红杉资本对天巡进行第二轮投资,天巡的估值已高达8亿美元,同时红杉资本董事长迈克尔•莫里茨将代表红杉资本加入天巡董事会。
2013-10-12 08:11 · Techweb  肖芳   
   

  10月11日消息,全球航班搜索网站天巡Skyscanner近日宣布已获得红杉资本巨额投资,但并未透露具体数额。此次融资是红杉资本对天巡进行第二轮投资,天巡的估值已高达8亿美元,同时红杉资本董事长迈克尔•莫里茨将代表红杉资本加入天巡董事会。

  天巡是来自苏格兰的全球三大*航班搜索服务之一,是欧洲访问量*的航班搜索网站。天巡成立于2003年,目前每月的访问量达到2500万次,可提供30种语言的搜索服务。

  据悉,此轮融资金额是红杉资本自成立以来投资金额最多的几次之一,而欧洲*风险投资公司Scottish Equity Partners仍然是天巡*的投资方,将继续为天巡提供专业指导。

  过去四年里,天巡发展迅速,年增长率达到100%以上。去年,天巡员工数量增加了一倍多,预计明年还将翻番,有望突破500人。手机应用程序在各个平台的下载总量已超过2500万次。

  Skyscanner 并不是只有航班搜索这一种业务,还有租车、酒店搜索等业务。不久之前,天巡还收购了位于巴塞罗纳的酒店搜索引擎网站Fogg,Fogg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便捷的酒店搜索服务。

  Skyscanner 还计划将航班搜索和英国的铁路系统整合起来,方便人们更好的规划自己的旅程。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Techweb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