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魔方英语确认获800万元天使投资 戈壁投资主投

快鲤鱼今天得到消息,在线教育网站魔方英语确认获得总额为800万元人民币天使投资,主要的投资方为戈壁投资,出资700万,其余为私人跟投。据魔方英语方面表示,目前资金已经全部到位。魔方英语上线于2010年10月,期间一直靠自有资金运营,最新版本更新为今年3月下旬发布的4.0版本。
2013-10-23 15:22 · 创业邦  May   
   

 

  快鲤鱼今天得到消息,在线教育网站魔方英语确认获得总额为800万元人民币天使投资,主要的投资方为戈壁投资,出资700万,其余为私人跟投。据魔方英语方面表示,目前资金已经全部到位。

  魔方英语上线于2010年10月,期间一直靠自有资金运营,最新版本更新为今年3月下旬发布的4.0版本。魔方英语的模式可以简单概括为“看电影,学英语”,学习者在魔方英语上面可以通过大量的电影、美剧等视频资源,进行单词、口语听说等学和练习。

  魔方英语的学习体系简单来说大致可以概括为以下流程:通过观看视频学习者可以进行跟读模仿和听力练习,同时可以点击学习生词并进行造句练习和测试等,并附有详细的讲解内容。此外还增加“魔方秀PK”等功能增加学习者的竞争感和学习乐趣。

  同简单的视频观看并自觉跟读学习不同,魔方英语对大量电影进行过挖掘分析,并和学习内容结合在一起,提供一整套的多媒体学习方案。目前魔方英语的学习内容主要包括考试(CET-4、写作词汇)、电影、演讲、剧集四大类。

  据魔方英语方面介绍,截止到9月底,他们总的用户量在60万左右。资金到位以后,团队将有充裕的空间进行产能扩充,丰富学习内容。

  接下来,魔方英语将对现有版本进行更新,包括提供更简洁的体验、对电影数据更加深度的结构化定制等新内容更新,据透露,新版本的IOS和Android将于11月份上线。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创业邦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