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橡树资本戈壁投资与华视传媒对薄公堂 索赔超1亿美元

对橡树资本和戈壁投资来说,这项法庭命令是一系列司法胜利中最新的一项,这两家私募股权投资公司希望通过司法诉讼的方式确保华视传媒及其子公司遵循其合同义务,支付收购数码媒体集团(Digital Media Group)的费用。
2012-08-16 08:35 · 新浪科技     
   

  北京时间8月16日凌晨消息,纽约州最高法庭周三发布了一份书面命令,要求华视传媒及其子公司Vision Best在8月21日以前向纽约州移交6000万美元资金,这笔资金将由纽约市司法长官办公室暂时扣留,或是存入由纽约市司法长官控制的一个托管账户中去。

  对橡树资本戈壁投资来说,这项法庭命令是一系列司法胜利中最新的一项,这两家私募股权投资公司希望通过司法诉讼的方式确保华视传媒及其子公司遵循其合同义务,支付收购数码媒体集团(Digital Media Group)的费用。橡树资本戈壁投资计划要求华视传媒及其子公司作出更多赔偿,并认为初步预计为9000多万美元的总索赔额现将超过1亿美元,原因是华视传媒此前拒绝向这两家公司支付收购数字媒体集团的款项。

  根据2010年1月达成的协议,华视传媒需以现金和股票的方式首付1亿美元,此后两年中则需每年支付3000万美元的延期款项。橡树资本和戈壁投资随后指控华视传媒故意违约,未支付1.6亿美元收购数码媒体集团的3000万美元分期款项;虽然华视传媒支付了首付款,但并未支付2010年11月到期的第二笔3000万美元应付款。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