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3D室内扫描解决方案提供商Matterport获280万美元A轮追加融

9月15日消息,3D 室内扫描解决方案提供商Matterport最近获280万美元A轮追加融资,投资方之一为美国知名家居品牌Crate&Barrel创始人Gordon Segal。半年前 Matterport获得由Lux Capital领投的560万美元A轮。目前这家公司累计融资超过千万美元。
2013-09-15 12:02 · 投资界综合     
   

  9月15日消息,3D 室内扫描解决方案提供商Matterport最近获280万美元A轮追加融资,投资方之一为美国知名家居品牌Crate&Barrel创始人Gordon Segal。半年前 Matterport获得由Lux Capital领投的560万美元A轮。目前这家公司累计融资超过千万美元。

  Matterport提供的方案涉及到它自有专利的摄像机,这台相机会用到两个 PrimeSense 3D传感器 (Kinect 也是用了 PrimeSense 的传感器)。相机可由iPad控制,在室内扫描图像后交由 Matterport 处理,之后用户可在装了插件的浏览器或3D软件中查看室内3D模型 (这里有一些实例)。

  Matterport方案的处理时间依据室内结构复杂度会有所不同,一般处理1500平方英尺 (约 140 平米) 需要一到两小时。如果是等面积的空房间的话,45分钟可以搞定。成型的室内3D模型中也都能反映各个物体原本的颜色,用户还可以操控图像角度像在实景中一样浏览室内空间。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