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澜起科技上市 英特尔投资、永威投资、萨格摩尔投资、SF Capital和Riverwood Capital获得退出

2006年6月20号,英特尔投资与永威投资有限公司分别出资500.00万美元投资澜起科技,分别持有澜起科技10%股份。2007年5月,永威投资有限公司出资600.00万美元投资澜起科技(上海)有限公司。2009年5月,永威投资、萨格摩尔投资、SF Capital和Riverwood Capital投资澜起科技 ,其中永威投资投资澜起科技350.00万美元。
2013-09-30 14:08 · 投资界综合     
   

  澜起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澜起科技”)是一家专业从事集成电路设计、开发和销售的企业,由来自硅谷的业界精英组建。公司的核心团队不仅拥有数模混合信号设计的尖端技术,而且在市场营销、生产控制及综合管理等各重要环节拥有丰富的经验。公司专注于数字企业及数字家庭领域,在数字家庭领域,澜起科技分别于2005年和2006年在全球率先用130纳米CMOS技术研发成功数字电视解调芯片和调谐器芯片,达到世界*水平,两款产品均已成功量产并在市场上受到客户的高度评价。而在数字企业方面,澜起科技开发出应用于新一代服务器的高级内存缓冲器 (Advanced Memory Buffer, AMB),其关键技术指标已达到国际*水平,受到国际半导体巨头的高度关注,并在此项目上展开深入合作。

  2006年6月20号,英特尔投资永威投资有限公司分别出资500.00万美元投资澜起科技,分别持有澜起科技10%股份。2007年5月,永威投资有限公司出资600.00万美元投资澜起科技(上海)有限公司。2009年5月,永威投资、萨格摩尔投资、SF Capital和Riverwood Capital投资澜起科技 ,其中永威投资投资澜起科技350.00万美元。

  至澜起科技上市前,英特尔投资、永威投资、萨格摩尔投资、SF Capital和Riverwood Capital的持股比例分别为10.0%、19.2%、0.53%、0.53%和0.31%;澜起科技上市后,英特尔投资、永威投资、萨格摩尔投资、SF Capital和Riverwood Capital的持股比例分别稀释至7.0%、11.5%、0.32%、0.32%和0.19%。以澜起科技的发行价每股10.0美元计算,英特尔投资和永威投资的账面回报倍数分别为4.24倍和2.8倍。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