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PAG Capital和SBI Investment等投资海通证券

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8年,是国内成立的大型券商之一,业务范围涵盖经纪、投行、并购、资产管理、融资融券、基金、期货和投资等全方位金融服务。
2012-04-27 13:47 · 投资界     
   

  D.E. Shaw, Oman Investment Fund, PAG Capital和SBI Investment等四家机构投资者于2012年4月27日海通证券于香港主板上市时出资4.60亿美元,以海通证券发行价收购其股份,持股比例分别为0.78%、0.23%、2.32%和0.23%。

  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8年,是国内成立的大型券商之一,业务范围涵盖经纪、投行、并购、资产管理、融资融券、基金、期货和投资等全方位金融服务。海通证券于2007年借壳都市股份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并完成定向增发,总资产和净资产位居行业第二位,2011年底净资产达445亿元。公司拥有遍布全国的220家营业部,拥有400万零售客户和超过1万个机构客户及高端客户,客户资产规模近万亿元。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205/20120509326107.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