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视频聊天服务Airtime获830万美元融资 将于6月上线

帕克与其在Napster的合作伙伴肖恩·范宁(Shawn Fanning)已经为该项目募得830万美元的支持,Airtime将于6月5日正式启动。
2012-05-09 13:08 · 搜狐网  锦荣   
   

  北京时间5月9日消息,Napster联合创始人、Facebook首任总裁西恩·帕克(Sean Parker)的最新产品社交视频聊天服务Airtime将于6月5日正式启动。

  帕克与其在Napster的合作伙伴肖恩·范宁(Shawn Fanning)已经为该项目募得830万美元的支持。

  至于Airtime的具体功能目前尚不得知。据了解,该产品是受到随机视频聊天网站Chatroulette的启发,Airtime在其网站上就明确表示“Airtime是一家实时社交视频公司”。

  另有报道称,Airtime将专注于移动终端领域,由此引发外界猜想,Airtime将可能发展为视频版的Instagram。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搜狐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