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用大数据分析信用的在线借贷初创企业Kreditech获700万美元融资

9月14日消息,提供在线短期小额贷款的德国在线借贷初创企业Kreditech刚刚获得 700 万美元融资。此轮融资由欧洲基金Kreos Capital提供。Kreditech之前的投资者包括Samwer兄弟及Blumberg Capital等。此轮融资后其总融资额已达1500万美元。
2013-09-14 11:59 · 投资界综合     
   

  9月14日消息,提供在线短期小额贷款的德国在线借贷初创企业Kreditech刚刚获得 700 万美元融资。此轮融资由欧洲基金Kreos Capital提供。Kreditech之前的投资者包括Samwer兄弟及Blumberg Capital等。此轮融资后其总融资额已达1500万美元。

  我们知道,借贷通常需要对方提供信用证明。而Kreditech的短期小额贷款业务却不需要客户提供信用证明,而是通过大数据分析各种公开来源的信息来判断借贷者欺诈、欠账与及时还款的可能性,而且整个判断过程只需数秒钟。在审核通过后,理想情况下客户15分钟内就能收到借款。Kreditech提供的贷款额度最高为500欧元,目前客户的平均贷款额为109欧元。目前Kreditech提供了web、短信及Facebook等多种贷款途径。

  Kreditech成立于2012年。除了德国外,Kreditech还在波兰、西班牙、捷克及俄罗斯开设有分支机构。此番融资后该公司还打算拓展到墨西哥和澳大利亚。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