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华夏威科获厚持投资等投资机构联合投资

据了解,北京华夏威科软件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9月,主要从事虚拟化、云平台操作行为审计业务,其管理团队拥有10年以上的虚拟化(云计算)方向的技术研发及市场经验,面向虚拟化和云计算软件市场,为用户和合作伙伴提供操作行为审计、大数据分析解决方案,以及虚拟化全面解决方案,包括基础架构、行为审计、日志分析、打印管理、运维管理等方向。
2013-09-23 17:34 · 投资界综合     
   

  日前,国家新兴产业创业投资基金厚持投资与合作机构联合投资华夏威科数百万元,希望通过多方合作,抓住云计算,实现跨越式发展。

  据了解,北京华夏威科软件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9月,主要从事虚拟化、云平台操作行为审计业务,其管理团队拥有10年以上的虚拟化(云计算)方向的技术研发及市场经验,面向虚拟化和云计算软件市场,为用户和合作伙伴提供操作行为审计、大数据分析解决方案,以及虚拟化全面解决方案,包括基础架构、行为审计、日志分析、打印管理、运维管理等方向。华夏威科总部位于北京,在上海、深圳、西安设有办事处,市场定位为审计和大数据分析市场,在全国范围内发展增值代理商,建立起区域上涵盖全国、行业上涵盖各行业的渠道体系;通过增值代理商(方案提供商)向最终用户提供解决方案。

  其自主研发的基于虚拟化、云平台操作行为的审计系统AuditSys,提供对企业IT管理人员、业务人员、外包服务公司员工进行全方位操作行为审计,以保证企业的法规遵从和业务系统的稳定运行,实现了物对物、物对人的全面监控关系。

  本次投资主体厚持创投基金,是厚持投资与财政部、国家发改委和北京市发改委共同参股并发起成立的国家新兴产业创业投资基金。厚持投资主要从事以直接投资、私募投资管理为主的多元化投资,投资领域涉及高科技创业投资、艺术品投资、房地产投资等,总部位于中关村高科技产业园区,并在中关村高科技示范区建有大型企业创业孵化器。

  厚持投资秉承厚德载物、持之以恒、投缘泽广、资本天成的企业宗旨,坚持投资者、管理者、投资对象共赢共发展的投资理念,此次与合作机构联合投资华夏威科虚拟云计算行为审计项目,谋求为所有参与合作者创造更多的资源和发展机会。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