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合肥开发区创投基金成立 规模为3000万元人民币

7月12日消息,合肥开发区创投基金成立,目标规模为3000万元。该基金是合肥开发区管委会设立的创业投资基金,高新区区财政全额拨款3000万元人民币,由合肥海恒投资控股集团公司设立专户进行运营管理,以股权投资的方式,对处于种子期、初创期或者成长初期的高科技企业进行资金支持。
2013-07-12 09:44 · 投资界     
   

  7月12日消息,合肥开发区创投基金成立,目标规模为3000万元。该基金是合肥开发区管委会设立的创业投资基金,高新区区财政全额拨款3000万元人民币,由合肥海恒投资控股集团公司设立专户进行运营管理,以股权投资的方式,对处于种子期、初创期或者成长初期的高科技企业进行资金支持。重点投资对象是符合开发区产业发展方向并在开发区注册纳税的处于种子期、初创期或者成长初期的新兴产业,包括高端装备制造、电子信息、新能源新材料、生物医药、节能环保产业、现代服务业等,尤其关注开发区创新创业园项目。

  投资项目按照严格的流程确定后,对单个项目投资金额原则上最高不超过500万元人民币,对被投资公司原则上不控股。海恒集团负责管理项目,原则上不派员参与被投资公司日常经营管理,但可以指定一名项目负责人担任被投资公司董事或监事,参与公司决策,对项目重大资金运用实行监管。项目退出后获得的资金用于滚动投资。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308/20130809352813.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