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贵阳工投生物医药产业创投基金募集完成 总规模为2.53亿元人民币

该基金是贵阳市工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贵阳市创业投资有限公司等机构申报国家发改委新兴产业创投计划而发起筹建的专项产业基金,分别由国投高科技投资有限公司、贵阳市工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分别代表中央和地方政府各出资5000万元。
2013-05-17 11:25 · 投资界     
   

  5月17日消息,贵阳工投生物医药产业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完成2.53亿元人民币的基金募集。该基金成立于2013年2月,是贵州省第一支获得国家发改委和财政部新兴产业创投引导基金支持的创业投资基金。

  该基金是贵阳市工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贵阳市创业投资有限公司等机构申报国家发改委新兴产业创投计划而发起筹建的专项产业基金,分别由国投高科技投资有限公司、贵阳市工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分别代表中央和地方政府各出资5000万元,其余资金由管理团队向社会募集完成。

  该基金主要投资于民族药材、中成药及民族药品、生物制品、天然保健品等生物医药领域,部分资金可投资其他高科技领域。投资项目要求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具有较为广阔的市场前景和较强的核心竞争力,且主要投资于早中期的创新型中小企业,促进中小企业健康快速发展,带动地区经济结构调整和产业升级。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306/20130608349746.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