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闪存初创企业Pure Storage获1.5亿美元融资

8月30日消息,闪存(flash storage)初创企业Pure Storage刚刚获得了 1.5亿美元的巨额融资,这是存储业迄今为止最大的一笔私募融资。公司在公告中称该轮融资后将准备进行IPO。
2013-08-30 22:50 · 投资界综合     
   

  8月30日消息,闪存(flash storage)初创企业Pure Storage刚刚获得了 1.5亿美元的巨额融资,这是存储业迄今为止*的一笔私募融资。公司在公告中称该轮融资后将准备进行IPO。

  Pure Storage是一家生产企业级全闪存存储阵列的公司。此轮所筹资金将用于亚欧市场的扩张,发展在全球的销售、支持及营销团队,并继续在研发上面的投入。

  此轮融资由T. Rowe Price、Tiger Global Management等公开市场投资者领投,原有投资者Greylock PartnersIndex Ventures、Redpoint Ventures、Samsung Ventures及Sutter Hill Ventures等亦有参与。此轮过后,其总融资额已达2.45亿美元。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