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Vista Equity Partners投资中华网软件

中华网软件是一家以客户为先导的提供预置和云部署的混合型企业软件供应商。基于以服务为导向的架构,中华网软件可提供包括预置、托管、基于云的软件即服务或混合部署等多样化的交付方式。
2012-04-12 13:55 · 投资界     
   

  2012年4月12日,美国私募股权投资公司Vista Equity Partners宣布,已依据2012年3月20日签署的协议正式完成对中华网软件的收购。目前,中华网软件已脱离中华网投资集团,作为一个独立的机构开展业务运营。

  中华网软件(纳斯达克交易代码:CDCS)是一家以客户为先导的提供预置和云部署的混合型企业软件供应商。基于以服务为导向的架构(SOA),中华网软件可提供包括预置、托管、基于云的软件即服务(SaaS)或混合部署等多样化的交付方式。中华网软件提供的解决方案包括:企业资源规划(ERP)、生产运营管理、企业生产智能、供应链管理(需求管理、订单管理和仓储及运输管理)、全球贸易管理、电子商务、人力资本管理、客户关系管理(CRM)、投诉管理及养老保险等此外,公司还与一些世界领先的软件方案供应商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将它们的产品本地化并在亚太地区销售。目前,CDC软件在中国和国际市场上已经拥有了超过3500家企业用户。2011年10月,公司从纳斯达克退市。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205/20120509326110.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