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纪源资本宣布完成投资骏达光电 合伙人于立峰进入董事会

纪源资本合伙人于立峰说,“此轮融资后,骏达光电的资金实力得以进一步补充,为一线品牌的供货能力大大增强,已成为国内触摸屏行业最具竞争力的企业之一。”
2013-09-09 10:02 · 投资界讯     
   

  投资界9月9日消息,纪源资本(GGV Capital)日前宣布,已联合其他投资人共同完成对深圳市骏达光电股份有限公司(“骏达光电”)上市前的最后一轮投资,纪源资本合伙人于立峰将进入公司董事会。

  Display Search 数据显示,2012年全球触控屏产值达120.4亿美元,未来3年的年复合增长率30%以上,预计2015 年超过268.8亿美元,触摸屏行业的成长动力强劲。纪源资本合伙人于立峰说,“此轮融资后,骏达光电的资金实力得以进一步补充,为一线品牌的供货能力大大增强,已成为国内触摸屏行业最具竞争力的企业之一。”

  于立峰表示,在投资骏达光电之前,纪源资本已相继投资全球领先的微型声学器件供应商AAC,智能化微型成像、传感和照明系统供应商Heptagon 以及全球最大的氙气闪光灯供应商Xenon。他透露,纪源资本今后仍将重点关注智能终端产业链中的投资机会,尤其是那些在材料和部件领域内具备核心技术和持续创新能力的项目。

  关于骏达光电:

  骏达光电是触控技术应用解决方案及产品提供商,专业从事薄膜电容式触摸屏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拥有行业领先的技术解决方案能力、优秀的快速响应和贴身服务能力以及优质的客户资源,为华为、中兴、酷派、联想、飞利浦、TCL、阿尔卡特等国内外知名品牌的主力机型提供触控技术解决方案和触摸屏产品。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