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纪源资本完成对中持水务B轮投资 污水处理领域再布局

中持水务是中国环境基础设施运营管理领域的领先企业,拥有创新性的服务模式和强大的技术整合能力,专门为中小城市和工业园区的水环境问题提供长期的运营管理和综合的解决方案。
2013-05-09 14:19 · 投资界     
   

  纪源资本(GGV Capital)日前宣布,已联合现有投资人完成对中持(北京)水务运营有限公司(“中持水务”)的B轮投资,纪源资本合伙人于立峰先生将出任公司董事。

  中持水务是中国环境基础设施运营管理领域的领先企业,拥有创新性的服务模式和强大的技术整合能力,专门为中小城市和工业园区的水环境问题提供长期的运营管理和综合的解决方案。

  专家指出,在“美丽中国”和“新城镇化”的大背景下,国家将持续加大对环保产业的投入,借助国家政策的暖风,未来5-10年环保产业将步入黄金发展期。而频繁曝光的环保事件说明,由于缺乏专业的规划建设和完善的运营管理,中小城市及工业园区污水处理设施存在大量隐患亟待解决,对综合性的环保服务有着巨大需求。这些都为象中持水务一样以环保服务见长的公司提供了极佳的市场机会。以上观点得到了“2013年水业战略论坛”与会者的共识。

  在谈到此次投资的原因时,纪源资本合伙人于立峰表示:“中持水务拥有一流的管理团队和独特的商业模式,业务发展极为迅速。”

  “继油田环保技术服务公司--安洁士之后,中持水务是纪源资本一年之内在污水处理领域内完成的第二笔投资。” 于立峰补充道。“作为战略投资领域之一,纪源资本今后仍将重点关注节能环保领域,尤其是那些在新兴领域内具备领先核心技术和独特商业模式的项目。”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305/20130509348163.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