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百分点宣布获得东方星空和IDG资本1000万美元B轮融资

7月25日消息,国内大数据技术公司百分点宣布获得1000万美元的B轮融资,投资方为东方星空创投和IDG资本。
2013-07-25 14:39 · TechWeb  宁萌   
   

  7月25日消息,国内大数据技术公司百分点宣布获得1000万美元的B轮融资,投资方为东方星空创投和IDG资本

  对于此次1000万美元的B轮融资,百分点创始人苏萌表示,融资金额将主要用于技术创新、新产品研发以及服务器集群等基础设施的扩建。目前百分点新一代大数据技术与应用产品的研发工作正在进行。

  据了解,百分点主营业务是通过大数据应用经验来帮助企业内部运营和外部广告投放。百分点旗下的百分点推荐引擎和百分点分析引擎两款产品拥有包括QQ购物导航、1号店、凡客、中国移动等在内的多家企业。

  2011年7月,百分点曾获得IDG资本和名信中国成长基金720万美元的A轮投资。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TechWeb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