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天图资本IDG资本和同创伟业等投资八马茶业

深圳市八马茶业连锁有限公司(简称“八马茶业”)创立于1997年,旗下有福建八马茶业有限公司、北京八骏茶业有限公司、厦门鑫八马茶业有限公司、广州八马茶业有限公司等控股子公司,是一家集茶园基地、生产加工、出口连锁为一体的综合性茶叶企业。
2013-01-07 15:12 · 投资界     
   

  2013年1月7日,深圳市天图投资管理有限公司IDG资本深圳市同创伟业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和深圳市天玑星投资有限公司完成了对深圳市八马茶业连锁有限公司的投资,投资额约1.46亿元人民币,涉及股权20.00%。

  深圳市八马茶业连锁有限公司(简称“八马茶业”)创立于1997年,旗下有福建八马茶业有限公司、北京八骏茶业有限公司、厦门鑫八马茶业有限公司、广州八马茶业有限公司等控股子公司,是一家集茶园基地、生产加工、出口连锁为一体的综合性茶叶企业。公司及所属子公司相继取得了“深圳老字号”、“中国驰名商标”、“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等一系列殊荣。 八马茶业源于百年前名扬东南亚的“信记”茶行,董事长王文礼先生是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铁观音代表性传承人,是铁观音发现者王士让的第十三代传人,安溪铁观音同业公会会长。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302/20130205343285.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