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在线优惠券商RetailMeNot 已IPO筹资1.91亿美元

该公司及其股东在IPO交易中以每股21美元的价格出售了910万股股票,相当于公司在外流通股票总量的 18%;此前,RetailMeNot将IPO定价区间设定为每股20美元到22美元。
2013-07-19 13:24 · 腾讯科技  瑞雪   
   

  

在线优惠券商RetailMeNot IPO筹资1.91亿美元

      腾讯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19日消息,汇聚全球6多万个零售商和品牌的在线优惠券提供商RetailMeNot已经通过IPO(首次公开招股)交易在美国市场上筹集了1.91亿美元资金,其最终IPO价格处于定价区间的中段。

  这家总部位于德克萨斯州奥斯汀的公司发表声明称,该公司及其股东在IPO交易中以每股21美元的价格出售了910万股股票,相当于公司在外流通股票总量的 18%;此前,RetailMeNot将IPO定价区间设定为每股20美元到22美元。RetailMeNot股票将从明天开始在纳斯达克股票市场进行交易,交易代码为“SALE”。

  RetailMeNot在美国市场上运营着RetailMeNot.com网站,同时在英国市场上运营着VoucherCodes.co.uk网站。在2009年,RetailMeNot通过一系列并购交易进入了数字优惠券行业。在摩根大通、谷歌和风险投资公司Austin Ventures的支持下,RetailMeNot一直都在通过从事国际投资活动的方式来扩大业务基础。在德国,RetailMeNot已经收购了 Deals.com;而在荷兰市场上,RetailMeNot也已经收购了Actiepagina.nl网站。

  RetailMeNot 完成IPO交易的大背景是,消费者对数字优惠券的兴趣正在增强。据市场研究公司eMarketer在今年1月份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到2014年使用互联网优惠券的美国成年人预计将会达到1亿人,比2012年增长8%。另据监管文件显示,在2012年中,RetailMeNot的净利润与2010年相比已经增长了十倍以上,达到了2600万美元。

  监管文件显示,RetailMeNot将利用来自IPO交易的收入来为5200多万美元的未支付股东股息提供资金。RetailMeNot IPO交易的承销商是高盛集团和瑞士信贷集团。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