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中华网拟7185万出售互联网业务 接盘者为国广传媒

资料显示,中华网科技公司经营入门网站、提供内容及互联网服务、透过互联网及旅游杂志进行广告宣传服务、举办活动服务及出版杂志。此外以新加坡基地的TTG Asia Media Pte Ltd是中华网全资拥有的附属公司,主要从事商务旅游出版及旅游商贸展览。
2013-07-15 14:27 · 凤凰科技     
   

  7月15日消息,中华网科技有限公司China.com近期发布公告,称将出售互联网门户业务,售价为9080万港元(合人民币7185万人民币),接盘方为国广环球传媒控股有限公司。

  至于出售原因,中华网表示,公司互联网入门网站分部持续亏损,出售非盈利业务可使公司资源更好地分配至其余业务及投资。

  资料显示,中华网科技公司经营入门网站、提供内容及互联网服务、透过互联网及旅游杂志进行广告宣传服务、举办活动服务及出版杂志。此外以新加坡基地的TTG Asia Media Pte Ltd是中华网全资拥有的附属公司,主要从事商务旅游出版及旅游商贸展览。

  中华网于2000年3月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的创业板上市。

  国广环球传媒控股有限公司从事媒介资源整合和媒介服务业务的投资开发和经营管理,拥有包括广播、电视、出版、网络和新媒体等在内的全媒体业务经营资源。旗下公司包括国广光荣(广播业务)、国广东方(互联网和IPTV业务)、国视通讯(手机电视业务)、国广世纪(海外广播业务)、国广瑞视(专业购物频道业务)、国广高科(音频技术业务)等;主要业务品牌包括广播业务“HIT FM”(劲曲调频)、“Easy FM”(轻松调频)、“环球资讯”(资讯调频)、网络业务“国际在线”、手机电视业务“CRI 手机电视”等等。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凤凰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