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纳斯达克叫停中华网股票交易 或转向店头市场

CDC在纳斯达克的股票交易被叫停,CDC的股票代号为“CHINA”,即中华网投资集团。在经过小组听证之后,CDC或许可以在“店头市场交易”(Over-the-counter Market Transaction)交易。
2011-10-27 08:17 · 搜狐网     
   

  10月27日消息,CDC在纳斯达克的股票交易被叫停,CDC的股票代号为“CHINA”,即中华网投资集团。在经过小组听证之后,CDC或许可以在“店头市场交易”(Over-the-counter Market Transaction)交易。

  所谓“店头市场交易”(Over-the-counter Market Transaction),又称“柜台交易”,是指证券公司之间、证券公司与顾客之间在证券交易所外某一固定场所进行的股票交易,其交易对象包括注册股票与不上市的股票。衍生品是与股票、债券、贷款、货币和商品相关,或是与利率或天气变化等特殊事件相关的不受监管的金融工具,其功能是降低潜在资产的损失风险,目前全球衍生品市场的总额高达600万亿美元。

  月初,中华网投资集团申请破产保护,随后公司发表声明:中华网投资集团(CDC corporation)申请破产保护,仅适用于CDC corporation,并不涉及中华网的业务和运营,中华网将一如既往地开展日常业务。

  CDC Corporation为中华网母公司中华网科技公司的股东之一, 于 10月4日按美国破产法第11章规定(自愿)向亚特兰大法院申请破产保护,以便促成构架重组及恢复其长期财务健康情况。该申请只适用于CDC Corporation, 本次入禀申请破产保护,只涉及CDC Corporation本身,对中华网的业务经营并无直接影响。中华网科技公司是一家在香港上市的独立公司,故而CDC Corporation申请破产保护对中华网业务没有影响,中华网将会正常运营。

  中华网隶属于中华网科技公司,中华网科技公司是一家在香港上市的独立公司(HKGEM Stock:8006)。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搜狐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