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私募股权巨头KKR首季净利1.9亿美元 同比增长1.6%

不计入某些成本,KKR*季度税后经济净收益为6.276亿美元,每股收益88美分,这一业绩不及去年同期,但超出分析师此前预期;2012财年*季度,KKR的税后经济净收益为6.838亿美元,每股收益99美分。
2013-05-02 09:04 · 新浪财经     
   

  北京时间4月26日凌晨消息,私募股权投资公司KKR(KKR)今天发布了2013财年*季度财报。报告显示,KKR*季度净利润为1.934亿美元,同比增长1.6%。

  在截至3月31日的这一财季,KKR的净利润为1.934亿美元,每股摊薄收益为0.69美元,这一业绩好于去年同期;2012财年*季度,KKR的净利润为1.904亿美元,每股摊薄收益为0.80美元。

  不计入某些成本,KKR*季度税后经济净收益为6.276亿美元,每股收益88美分,这一业绩不及去年同期,但超出分析师此前预期;2012财年*季度,KKR的税后经济净收益为6.838亿美元,每股收益99美分。彭博社调查显示,接受调查的14名分析师平均预期KKR*季 度每股收益为80美分。KKR表示,该公司将提高向股东返还的资金。财报发布后,KKR股价上扬。

  截至*季度末为止,KKR管理下的资产总额达到了783亿美元,高于截至2012年12月31日为止的755亿美元。KKR*季度总可分配收入(包括来自于资产负债表投资的收入)为2.906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1.641亿美元增长了77%,主要由于KKR出售了自身投资组合中至少五 家公司的股票。

  KKR表示,该公司将在5月21日派发每股27美分的普通股股息,这反映了该公司最新的分配政策,内容是除了传统服务费收入和现金利润以外,该公司还将把每个季度来自于资产负债表投资的收入的40%派发给股东。

  KKR在*季度中同意以大约37亿美元的价格收购工业设备制造商Gardner Denver,但在竞购美国生命科技公司(Life Technologies)的程序中落败,后者上周同意作价136亿美元出售给赛默飞世尔科技公司(Thermo Fisher Scientific)。

  在*季度中,KKR的私募股权投资组合的价值增长了5.9%,这一表现不及标普500指数,该指数同期上涨10%。与此相比,KKR主要竞争对手黑石集团*季度投资组合的价值增幅为7.9%。黑石集团管理下的资产总额为2180亿美元,上周该集团发布财报称,其*季度净 利润为1.68亿美元,远高于去年同期的5800万美元;不计入某些成本,净利润为6.28亿美元,同比增长28%。

  今年截至昨天为止,KKR股价上涨了33%,表现好于拥有20只成分股的标普资产管理公司和托管银行指数,该指数同期上涨16%。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财经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